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最熱門的網頁設計軟體平台

最熱門的免費網頁設計軟體平台
 
 
1.Wix – 這是一個非常貼心的網頁設計軟體網站,有眾多功能可以使用之外,還提供操作教學影片。Wix 曾經一天就有3萬以上的新用戶註冊,它的實用性跟便利性不必言喻就夠清楚的了。而且 Wix 一直在改進它的使用功能,實惠的價格很適合預算有限的企業主。
 
 
2.Weebly – Weebly 在台灣已經有很大的知名度,最常被使用於製作一頁式銷售頁。免費用戶雖然只可以建置兩個網站,不過對大多數人來說也很夠用了。截至目前為止也有12億人利用這個平台建置網站了,重要的是它有簡體中文,這對新手來說更容易上手了。Weebly 也曾被評為2007年50個最佳網站之一。
 
 
3.Strikingly – 這是少數有支援中文的建站工具,也是最知名的單頁式建站工具,網頁設計軟體非常適合各類型用途。同時他也有可視化編輯器,簡單好用是Strikingly 的服務核心。
 
 
4.Yola – Yola 操作上跟 Weebly 是很類似的平台,你不需要技術經驗就可以在短短數十分鐘內創建一個網站,雖然網設計軟體功能面上不是那麼充足,但可以算是另一個替代方案。
 
 
5.EDUBlogs – 這主要是一個為學生和教師而成立的免費平台。不過雖是免費服務,在教育領域上仍被認為是頂級的網站平台。有許多大學都採用此平台建立網站,包括知名的斯坦福大學、康奈爾大學,誰說免費就不強大呢。
 
 
6.Webs – Webs也是一個非常容易使用免費平台,他們同時提供線上聊天和免費網站服務。
 
 
7.Jimdo – 成立於2007年,至今已成為製作免費網站最棒的平台之一,有超過700萬個網站都是使用他們的系統。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