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社群媒體FB廣告的優點


Facebook是現今全球有超過數億的社群媒體用戶

可見社群媒體已改變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方式,

令它幾乎對每個企業的市場推廣都變得不可或缺。我們透過全面結合FB廣告和管理、

意見領袖行銷和口碑行銷的力量,實現品牌影響力的最大化,為您帶來海量的潛在客戶。

 

FB廣告平台十年豐富經驗,專業數據技術,人工智慧即時監控、廣告優化,高效行銷,眼見為憑! 專業廣告團隊,數位行銷整合,人工智慧精準投放,成效看得見。跨螢跨平台,精準鎖定受眾。AI 技術即時掌控行銷活動。社群聆聽、輿情分析應用。從策略到執行一站式服務。廣告優化決策、即時競價。

 

FB廣告的優點:

 

一.用合適平台準確定位客戶:

眾多社群平台分散消費者注意力,我們知道如何選擇最合適的渠道吸引和留住潛在客戶,並達成不同目標。有了我們,您可以快速創造出色業績!

 

二.從預算獲取最大成效:

如何將預算分配得宜並成功追蹤成效?我們擅長策略性的佈局規劃,除了避免浪費時間和資源,同時提升廣告的競爭力,善用預算來獲取最大效益。

 

三.國際化思維在地化策略:

我們了解每個地方都擁有不同本地文化,同時洞悉全球趨勢,知道一個模式並不適用於所有客戶。我們熟悉全球廣告消費模式,亦能根據當地用戶的習性進行調整,利用全球化思維和本地化執行的優勢,定能助您發展業務。http://star.paf.com.tw/deals.html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