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FB廣告小知識,只要文章有"贊助"那就是廣告文了



數位行銷就是利用科技和網路進行推銷的產品與服務的手法,主要擁有「推」與「拉」的兩種形式:其中「拉」的部分,就是透過部落客、搜尋引擎行銷優化和社群經營的內容來打造品牌,來提升客戶的黏著度,進而創造銷售。而「推」的部分就是指使用數位廣告,簡單來說,就是在FB、Yahoo或者是 Google 下關鍵字廣告與聯播網廣告,可以區分為網路通路與傳統的廣告通路,例如公車廣告、電視廣告等媒介。

 

我們今天要針對FB廣告進行深入的解說,FB廣告是採用瀑布流的方式顯示動態牆和資訊,並在動態間穿插廣告資訊,因此乍看之下會將廣告和一般貼文混淆,舉例而言,我在臉書上時常會關注美妝相關帳號,並且近期也有瀏覽保養品資訊,結果就成為了綠藤生機的廣告受眾,牆面上出現的綠藤的廣告。最上方首先會看的是一行小字,顯示著「贊助」標示,如果有這行標示則代表他一定是廣告貼文,顯示這是利用金錢買到的位置。

 

FB廣告最重要的就是受眾群的設定,透過FB廣告受眾洞察報告,我們可以得知目標受眾的相關資料,進而為他們提供更切身且更有吸引力的廣告。粉絲專頁洞察報告是衡量臉書粉絲專頁的按讚人數,而廣告受眾洞察報告則是衡量過去一個月內曾連結到該粉絲專頁、且是在登入臉書狀態下的人數。因此,網頁設計一般facebook洞察報告呈現的數據可能會和廣告受眾洞察報告的數據有所出入。https://www.iweb.com.tw/news-6.html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