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google我的商家地圖機器人,在地化搜尋的方便性,讓你知道所在位置附近的相關店家資訊

在地化搜尋

在地化搜尋,似乎是一個耳熟能想的東西,其實這個服務與我們平常最常接觸的GOOGLE就有提供這樣子的服務了,例如,你今天下班之後一定也跟阿哲一樣每天都在想著晚餐到底要吃什麼吧,其實每天要想三餐是甚麼真的是每個人都有一樣的痛苦阿,所以像我每天下班之後,一定是拿起手機坐在機車上,開始GOOGLE今天要吃甚麼。

例如今天想要吃個炒飯,但是又有很多間可以選擇,只好再搜尋引擎上輸入炒飯,這時候你就有可以看到搜尋結果最上方,出現很多地圖資訊上顯示了許許多多的炒飯店家資訊,你再仔細一看,你就會發現搜尋引擎推薦給你的全部都是位在你附近的店家資訊,其實這個就是所謂在地化的搜尋。

 

而為甚麼GOOGLE有辦法顯示你目前所在位置附近的店家資訊呢?基本上我們人的手機GPS定位功能都是打開的,因此只要你打開GOOGLE瀏覽器,它就會自動抓取你所在地點,再透過你關鍵字搜尋的資訊來顯示你附近所有最相關的店家資訊出來,GOOGLE的設計真的越來越人性化了,有沒有讓你突然覺得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呢?但是這麼人性化的設計其實也是符合GOOGLE一直很強調的使用者體驗的部分。

因此透過在地化搜尋顯示出來的地圖商家資訊,可以讓你清楚知道你想要的商家地址、電話甚至營業時間等等詳細資訊,對使用者來說無疑真的是錦上添花,非常的有幫助,想一想,十年前哪有這麼方便的東西,想吃什麼也只能機車騎著到處亂晃,雖然這做真的很不環保跟浪費油錢。

 

搜尋意圖、搜尋者定位、在地商家資訊,無疑這三點便成了GOOGLE發展在地化搜尋最重要的三個關鍵元素,缺一不可,也才能造就現在這麼方便的生活,當然,今天如果你是商家業主,就夠不能小看這樣的功能,您就必須看家注重商家資訊的經營了,因為市場上使用者的習慣就是這樣的一個趨勢,更要好好把握商家資訊的經營。 我們蘋果團隊網頁設計技術一直都是採用最新的網頁設計趨勢來經營市場,而我們當然不只會網頁設計而已,對於GOOGLE商家的經營我們也是非常在行的,今天即使經濟的不景氣,造成了很多實體店家的生意一落千丈或者是倒閉潮,但是找上蘋果網頁設計做網路行銷就會是一線生機,趕快撥起電話專線來諮詢吧。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