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平常使用GOOGLEMAP查位置,沒想到背後的地圖商家確有這麼大的商機

地圖商家的商機

我們想一下,在十幾年前的時候,我們有智慧型手機這種東西嗎?那時候的GOOGLE甚至也還沒有強大到可以完全影響到我們的日常生活,那試問,十多年前我們出去旅行萬一迷路或者是根本不知道路怎麼走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呢?

 

沒錯,我們似乎只能在出門前先自己用電腦上網看一下地圖,然後死記在腦袋裡面或者是用紙筆記下來,走甚麼道路看到甚麼又怎麼轉彎之類的,萬一是旅行途中迷路,那也只能依靠紙本地圖去查或者是臉皮厚起來的去問當地的住戶說:""不好意思,請問這個景點該怎麼走。",或者是"不好意思,請問您知道附近有個很好吃的店家,請問怎麼走"。但是通常結果不是當地人也不知道,不然就是很有可能對方還報錯路,害你那轉圈圈,還以為自己鬼打牆呢。

 

在十多年前的時候,地圖科技還沒有很發達時候,除非車上有原廠附贈的衛星導航系統,否則舉凡機車、重機、或者其他沒有導航系統的人在出遊迷路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不過自從智慧型手機的出現,加上GOOGLEMAP的問世以後,似乎就變得讓生活更加方便了。想想看,我們現在騎個機車迷路了,只要拿起手機上網看GOOGLEMAP就可以知道目的地在哪裡怎麼走了,由此見GOOGLEMAP已經是人們最常使用的地圖了,而現在GOOGLE更在MAP系統裡面新增了地圖商家,其實這個功能出現的方便性是更加提升的。智慧型手機的出現不只改變了生活圈,同時對於網頁設計的重要性更加的提升。

 

因為當您建立好完整的商家資訊時候,配合現在一堆人使用GOOGLMAP在找尋標的物時候,您的商家資訊就有機會像GOOGLE廣告那樣被透過關鍵字搜尋給顯示出來,這樣的一個增加品牌曝光度的方式,我想目前為止應該也只有GOOGLE地圖商家做得到吧。蘋果團隊是一個專業網頁設計團隊,對於GOOGLE相關的服務也是很熟悉,因此如果您有需地圖商家相關的服務,歡迎來電諮詢。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