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這是一篇勸世文,google商家評論重要性,消費前一定要先上網看一下!

商家經營非常重要

google商家經營非常重要,尤其是google商家評論,難得星期天的傍晚,正在猶豫晚餐吃什麼的時候,就乾脆騎著機車在住家附近的街道上晃晃,看一下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不過因為是星期天的晚上,所以幾乎很多賣吃的店家都沒有開,後來剛好晃到一間沒有吃過的滷味,於是決定進去吃看看,不過因為以前都沒有在這間滷味店消費過,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相信很多人都是一個討厭花錢買東西吃,結果卻踩到地雷的結果,進去點完餐沒多久,吃到一半就發現滷味幾乎都是酸掉的,而且還花了快兩百元去吃的,甚至連鴨血上面都是發霉的。於是我默默的打開手機上網看了一下這間滷味店的google商家評論如何,一看才知道評價星星只有2.3顆,大家的評論都是食材根本不新鮮,雖然說評論只有兩三則而已,但其實很後悔一開始沒有在吃之前先google一下它的評價如何。
沒錯,從這樣的自身例子經驗來分享,我們可以更加知道google商家評論的重要是甚麼,除了本身人們在消費時候就很依賴所謂口碑的好壞,而且過去網路不發達的時代,消費前都是靠著詢問朋友好不好吃來決定自己要不要也去,而網路科技更加進步的現在,則是可以用手機上網查看google商家評論,對於網路上許多網友來消費時候對於這間商家的評價如何,不但這樣更加的準備知道要不要去消費,其實這也是google公司所提供的一個非常貼心的服務功能出來。

畢竟現在就是一個網友都喜歡先看口碑好不好再決定要不要消費的時代,而且不是只有看別人在google商家評論的留言而已,今天如果您去消費完畢後,不管感想的好壞,您也有權利對這個商家做評論,並且幫他們打分數(星星),而你留言下來的評論就可以做為日後其他網友們也想去消費的經驗。

google商家評論不管是對於業主或者是消費者來說,都是一個很重要的參考依據,消費者用來作為是否去消費的參考標準,而業主則是必須注意如果有負面評論出來時候,應該去了解到底哪裡做不好,然後進而去改進自己不足的地方,不過,也要注意是否會有惡意負面評論的情況,這種的話,您可能就必須採取法律途徑了。因此,從以上敘述我們就可以知道google商家評論在google商家經營上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