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GOOGLE再行銷必須針對目標族群放送,亂放送只會變成這種結果

GOOGLE再行銷

 

大多數網路瀏覽者,我們相信都是不喜歡廣告資訊出來打擾的,尤其是那種最討厭的彈跳視窗的廣告,雖然後來google等等相關可以投放廣告的平台都已經禁止了這種形式的廣告方式了,但是更多的瀏覽者不喜歡的是任何廣告方式,因為那些廣告內容也都跟自己無關,也不是自己興趣的東西,到底為什麼要不斷出現在自己面前呢?誤點廣告資訊還要去關掉,打擾到了自己網站瀏覽的體驗心情。

其實也是基於這樣的因素考量,所以才會有所謂的再行銷制度的出現,竟然大家覺得出現不相關的廣告實在很討厭,那就乾脆投放你有興趣的相關產品出來不是更好嗎?特別是那些曾經多次造訪同一個產品網站的人,這更是網路行銷主必須抓住的目標之一,就低損失率,增加轉換率。

說到GOOGLE再行銷的投放,其實也是必須再花第二次廣告的成本,但有時候相比較你所損失掉差點成立的訂單的成本,根本不能相比較,反而是必須要這麼做才可以減少損失,甚至才能因此有機會回本。竟然都樣花錢做再行銷了,正確的把再行銷廣告資訊投放在對的族群面前就非常重要,GOOGLE再行銷的後台就有許多這分面強大的分析功能,藉此分析出族群的一些喜好甚至年齡層分布等等的分析,以藉此將再行銷資訊投放到最正確的人面前。

當然,身為行銷主的您,再行銷的廣告資訊也必須好好的釋出誘因,才能成功吸引住消費者的目光。您可以針對消費者過去相關瀏覽過的商品類型去做相關類型的產品投放,也可以投放他曾經瀏覽過的某種特定商品。總之,您必須遵從針對正確的受眾群去投放這些廣告資訊,否則花費了再行銷的金錢跟時間精力都只是再浪費而已。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