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為什麼消費前一定要看google商家評論呢?血淋淋的案例在這邊

google商家評論

一個認識很多年的好朋友,最近抱怨說跟家人去某個吃到飽餐廳吃飯,結果卻發生服務態度不好,而且食材的新鮮度也沒有很好,因此他們一家人是吃了一肚子氣,於是我問了一下這間餐廳叫做甚麼名字,於是我拿起手機google了這間餐廳的名稱,當我看到google評論的時候差點吐血,評價分數只有3分左右,而且點開google商家評論看,也幾乎都是負面評論。


朋友所遇到的服務態度不好或者是食材不新鮮的情況,google商家經營評論上全部都有,也因此我跟朋友建議了在去到一間過去完全沒有消費經驗過的餐廳時候,應該要記得上網先查看一下關於這間餐廳的google商家評論的評價如何,因為我們可以從過去網友們去到這間餐廳消費經驗所給予出來的評論查看好不好吃或者是其他例如服務態度好不好的原因。


或許餐點好不好吃是其次,可能因為料理方式的不同造成每個人的口感不一樣,不過呢對於食材的新鮮度,這部分卻是比料理出來的東西好不好吃我覺得還要更重要,而食材的新鮮度也是透過看看有沒有留言相關的評論來得知,畢竟食材只要不新鮮,即使料理的非常美味,您只要吃下肚了那還是會拉肚子的,因此這時候我的商家評論就顯得非常的重要了,事前知道這間餐廳的相關評論到底好不好,再決定要不要前往消費,絕對可以將一些負面的消費傷害減少到最低,例如服務態度不好,東西不好吃的情況下,收費又特別貴。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