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我的商家評論是現代消費者一個參考的重點,該怎麼經營才會比較好呢?

我的商家評論

我們都知道Google一直都有推出所謂google商家評論的功能,就是用來給予消費者在準備花錢消費之前,做為一個評價好與壞的參考,這部分的邏輯就跟我們買網拍商品時候一樣,一定會先去看一下這個賣家的評價,包刮評價的分數、評論的內容是什麼我們都一定會看,只是從購買網拍看評論的行為,將其轉變為是看實體商家的評論如何。

通常,我們在看網拍時候,再篩選不好賣家的條件下,通常是先看這賣家的評價分數是幾分,當低於一個水準之下時候,根本就不會想再詳細了解這個賣家的交易評論是什麼,即使會有正向評論的情況下,但是通常分數低代表著負評數量多餘正向評價,所以基本上也沒有詳細看下去的價值,而如果套用在看我的商家評論上,其實也是相同的邏輯。

只要星星的分數低於一個程度,通常就沒有繼續詳細查看相關評論的價值了,通常,依據我自己的經驗,只要我的商家評論分數低於3.9分(包含3.9)的情況下,我就不太會想去這個地方做任何消費的動作,不過如果今天這個品牌的我的商家評論分數高於4.0以上的時候,我就會想去消費看看,這時候我就會詳細的查看關於評論的資訊是甚麼,google商家經營評論包含過去的消費者們對於這店家的東西好不好吃、口味如何、環境衛生、服務態度還有價格便宜與貴等等的文字評論,都會變成是我決定到底要不要真的去消費的一個參考基準。

因此從這樣的情況我們可以知道我的商家評論對於在幫我們消費以前做決定是多麼有幫助,尤其是對於很想到某個地方做消費,可是又怕踩到地雷的人來說,商家評論的存在性實在是太棒了,不只解決了很多人在猶豫不決時候的關鍵因素;其實商家評論對於業者來說也是一個參考自己產品或者服務做得好不好的一個參考唷。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