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google商家經營運用在找飯店資訊上,不只迅速方便,資訊也更透明化

google商家經營

台灣近年來旅遊風氣更加盛行,甚至可以說又再次的盛行了起來,自從十年前金融風暴經濟大蕭條之後,大家都變得比較節省,直到最近經濟稍微的穩定一些之後,旅遊風氣再次的盛行了起來,可能也是因為資訊越來越發達,所以很多旅行方式都非常的方便,加上生活壓力步調越來越競爭跟快,似乎一定要利用時間旅行一下減少壓力才可以!

 

不管國內外,旅行風氣都開始盛行了起來,我們以台灣國內旅行來說,我們可能最重要的就是先尋找住宿的地方,那飯店民宿這麼多元化選擇的情況下該怎麼辦?大家會做的應該都是利用手機或者電腦上網查資料,可能都會下的關鍵字就是例如XX地區住宿推薦、XX地區飯店之類的,而您有發現嗎?似乎飯店民民宿類的google商家經營呈現方式跟一般的商家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首先我們知道網路上有很多關於訂房的一些平台,例如agoda或者是booking之類的飯店訂房平台,而google商家經營系統似乎跟這些飯店資訊訂購平台做了一個結合,因此當我們在搜尋結果點選飯店的google商家資訊之後,系統會把你導入一個專屬於導覽所有台灣飯店民宿類商家資訊的平台,而同時你也可以看到這些飯店民宿在這些訂房平台上的評價、分數之類的資訊,那就是因為GOOGLE與這些訂購平台做了一個資訊的結果。

 

我們也發現到,GOOGLE官方也非常的人性化,在這個資訊系統裡面,還有設定了許多功能的篩選,例如地區、幾人房、飯店設施、飯店提供的相關服務等等條件讓您做篩選,另外也有價格區間可以設定,而這些資訊通通都是來自於飯店業者提供到訂房平台上的資訊,GOOGLE可以直接取得這些資訊,然後再透過與GOOGLEMAP還有google商家管理服務做結合,變成一個非常便民的民宿飯店的資訊平台。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