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google商家管理與各大訂房平台做了結合,竟然蹦出這麼方便的設計!

 

 

 

 

  •  

     

     

    時代變遷

    記得以前如果要出遠門旅遊,在查找住宿資訊時候通常都是直接打開瀏覽器然後關鍵字搜尋,之後看看搜尋結果跳出來的飯店資訊,每一個飯店的網站都點進去看看環境還有住宿價格,不過時常發生很多飯店的網站資訊太舊或者是根本沒有在更新的棄站了,甚至還有網站價格跟實際打電話去問的價格完全不一樣,價差是誇張的大。
  •  

     

     

    過去的缺點似乎都不在了

    後來有了很多像是booking之類專門做飯店系統預約的平台系統,這樣的平台出現不只改變過去還要一個一個網站點進去看的麻煩之處,而且也避免掉飯店網站資訊太過於老舊都沒再更新的問題,而且這些平台的出線之後,不只資訊更加的完整,很多訂房資訊跟價格也都是即時在做更新的,也可以順便看看飯店的房型資訊介紹跟照片,實在是非常的方便。
  •  

     

     

    商家經營與地圖系統的結合

    而到了這一兩年,網路行銷迅速突飛猛進的年代,google這間網路公司提供了叫做google商家經營服務,結合了商家資訊的呈現以及MAP地圖系統的定位以及位置的呈現,實在是非常的方便。後來,GOOGLE更將他們的商家管理服務以及上述的訂房平台做了一個結合,實在讓我們在網路找住宿資訊時候更加的方便了!
  •  

     

     

    不怕假評論

    因為你不只可以看到google商家管理資訊包含電話還有地址、google商家評論好與壞都可以參考用,另外因為跟訂房平台做了資訊的結合,如果您擔心google商家評論可能有作假洗出來的疑慮,系統也有顯示訂房平台裡面的評價分數還有評論,這麼一來您可以做雙重的評論參考,就比較不用擔心評論的真實性。
  •  

     

     

    GOOGLE做這樣的整合真的很棒

    不過訂房間最重要的就是價格資訊了,很有趣的是google做了一個這樣的整合,因此可以在googlemap上看到飯店的價格。還有一個最值得注意的就是,GOOGLE終究是一個非常重視使用者體驗的公司,因此理所當然也有設計可以篩選飯店地區、價格、房型等等功能,讓您能夠運用這樣的一個系統服務,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找到自己最滿意的飯店,讓自己的旅行充滿回憶。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