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google商家管理的服務越來越強大,所帶來的好處非常的強大!

google商家管理

 

google一直都是一間很有趣的科技公司,由於他們一直都很注重使用者體驗,因此他們提供的服務一直都是能夠最符合使用者需求的設計,不管是提出來的功能或者是介面設計的呈現都非常的符合使用者的操作需求。現在,台灣一直都很流行旅遊放鬆,不管是出國或者是國內的旅遊,出國當然是注重航班的資訊(包含時間以及價格),國內的旅行通常就是注重住宿的資訊了。

google一直都有一個很強大的地圖系統存在,精細的地形比例以及路線的路名資訊還有商家資訊都是呈現的非常精細與詳細,因此也一直都是普羅大眾最愛使用的地圖系統了。另外也有導航功能,對於一般民眾或者學生等等身分來說,一直都是很好用的,我自己是不管開車或者是騎機車,也都是一直很愛使用GOOGLEMAP的系統,系統還可以推薦我想要的附近商家資訊給我參考,這個服務則是叫做在地化搜尋,是googlemap結合google商家管理所出來的服務。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主要就是關於出遊住宿的旅館資訊的服務,過去都只能一個一個訂房平台打開來做比較一下,一下子開booking來看,一下子又要開agoda起來看,實在非常的麻煩!但是,現在google將地圖系統以及這些平台還有google商家管理資訊做了一個大結合,只要透過關鍵字搜尋相關住宿資訊,搜尋結果就會跳出飯店商家資訊出來,點擊進入之後即可看到詳細的商家資訊還有地圖上的正確位置。最厲害的是,還有出現飯店的房型資訊還有價格等等資訊,這就是與平台結合之後的好處!而且當您看上了這個房型之後,GOOGLE也有設定按鈕讓你直接前往該飯店所在的平台資訊網可以查看更多詳細的資訊,包含房型的照片、詳細的飯店資訊等等都可以一覽無疑,實在非常的方便阿!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