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google商家經營在設計的一個有趣的小巧思設計,完全都是基於使用者體驗設計而發想

 

 

 

 

 
GOOGLE的文化

 

GOOGLE一直都是一間重視使用者體驗的公司,最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功能。首先,我們都知道GOOGLE瀏覽器有定位的功能,你可以移動到瀏覽器搜尋結果最下面,就會看到一個您目前所在位置的資訊,那個資訊就是GOOGLE系統透過定位抓到你目前所在位置所呈現出來的資訊。

 
 
改變定位地點

 

不過呢,今天我們只要我們到瀏覽器的設定功能裡面,改變一下我們目前搜尋區域的國家,不只可以在搜尋結果找到國外的一些網站資源,而且定位資訊也會跟著改變。重點來了,最近因為準備外出旅行,因此開始在GOOGLE上面搜尋一些住宿資訊,google商家經營所提供的資訊,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說實在非常的方便,因為裡面該有的基本資訊(地址、電話、環境照片)都有,讓我們可以做為一個參考篩選用。

 
 
更加完善的功能

 

不過GOOGLE現在將飯店業的google商家經營資訊與一些知名的訂房平台做了結合,因此可以知道的飯店資訊更多了,功能也更加的完善了,旁邊還有附上GOOGLEMAP的地圖出來,裡面也標記了飯店所在位置,以及相關的住宿價格。而今天我要說的重點來了,如前面提到,如果我將我的定位資訊改成英國的話,那在住宿資訊裡面的價格系統就會改成英鎊,這部分的設計竟然如此的有趣。

 
 
讓外國旅客更加方便

 

換句話說,如果今天是國外的遊客想要來到台灣遊玩的話,他們事先在他們國家裡面GOOGLE搜尋台灣住宿資訊的話,可以直接將飯店住房價格顯示成他們國家的幣值,直接讓該國的使用者了解到底是貴還是便宜,而不用還要在那邊換算匯率之類的問題。另外價格資訊上,也可以事先設定你要的住房人數為多少,價格資訊就會對應成相對應的房型價格唷。

 

 

 

回上頭
4.7105 則 Google 評論